男子房事向父母汇报 妻子无奈诉离婚

2014年06月25日04:4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韶关

  新快报讯 记者黄琼 通讯员汪次安 蒋玉鹏报道 丈夫做事没主见,连行房事也要向父母汇报,女子顿感如鲠在喉,结婚月余便与之分居。这名女子后向韶关始兴县法院提起离婚之诉,该院日前判决准许二人离婚。

  原告阿兰向法庭诉称,由于两人婚前缺乏了解,感情基础差,婚后双方性格不合,两人共同居住期间经常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其夫做事没有自己的主见,连房事都要向父母汇报,其对此无法忍受,其结婚仅1个月就外出打工至今。于是其认为夫妻感情破裂,双方无法继续共同生活,诉请法院判决与被告阿金离婚。

  被告阿金表示,只要原告返还结婚时的彩礼就同意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与被告经人介绍结婚,婚前缺乏了解,婚后双方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后便分居生活,双方仅共同生活了一个月,没有建立深厚的夫妻感情,庭审中被告亦认为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故原告诉请离婚,理由充分,法院予以支持。由于原、被告共同生活时间短,被告婚前给付原告彩礼导致被告生活困难,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应由原告酌情返还被告1.5万元彩礼。

(原标题:房事向父母汇报 夫妻最终离了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