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发券可免费领3个蒸馍 有老人凌晨2点排队

昨日上午8点,排队等候领取免费馒头代金券的老年人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昨日上午8点,排队等候领取免费馒头代金券的老年人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菜市场开业不久,为烘托人气,市场办给市民发放1元代金券。为拿代金券免费领3个蒸馍,有的老人凌晨两三点就开始排队“占座”。

  6月25日8时,华商报记者在该市场南门口东侧,看到排队的老人顺着市场围墙排起了L型队伍,不少人手里还提着马扎,足有七八十人。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开始发“代金券”,不到两分钟发完。一大妈说她是福安花园小区的,天不亮就来排队了。

  一家手工馍店的秦老板说,他凌晨两三点开始忙活,那时就已经有老人开始排队了。“拿代金券可在我这领3个馍。”他说,每天把收到的代金券在市场一家商店里换成现金。

  一位不愿具名的市场工作人员说,市场5月16日开业,近期每天上午8点免费发代金券,每天发100张,目的是烘托市场人气,计划连续发3个月。 华商报社区记者 王磊

(原标题:每人可免费领三个馍有老人凌晨两三点排队)

(编辑:SN02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呼市撤回松绑限购红头文件:打印错误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