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自发唱红歌跳红舞庆祝党的生日

2014年06月27日10:17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通讯员 任淑英 赵晟虹 报道) 6月25日,乌苏市虹桥街道办事处二楼文娱室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原来这是虹桥街道社区居民在自发开展唱红歌跳红舞庆祝党的第93个生日活动。

  今天登台的十几个节目均由社区居民文艺爱好者、社区党员和各个院落的居民自编自演。繁荣路社区老年协会表演的舞蹈《北江美》、团结路社区的诗歌朗诵《民族团结花正艳》、明珠小区居民歌曲合唱《打靶归来》、政府小区居民自己编曲编词的歌曲《八项规定正党风》、《民族团结亚克西》等精彩演出赢得现场居民连连叫好。“演得好!全都是平时的前院后院,乡里乡亲的肯定更亲切啊!”家住华鑫小区的居民刘雪玲说,以往看演出都仅仅局限于看热闹,而这一回台上的演员,台下的观众全都是平日里的邻居,看着台上的节默更增强了邻居间的感情,让她觉得格外亲切。

  “社区搭舞台,把居民聚集起来,更有利于增进邻里之间感情沟通和向心凝聚力。”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凤萍说,这次参与表演的人员,全都是社区居民,有的来自老年协会、有的来自院落党小组、有的是各个院落选派,他们强烈要求在七一党的93岁生日来临时,通过这种自编自演的方式为党献礼。

(原标题:乌苏市居民自发唱红歌跳红舞庆祝党的生日)

(编辑:SN02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