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改装三轮车载23名小学生 车厢无活动空间

2014年06月28日10:00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三轮车装载23名小学生 三轮车装载23名小学生
改装三轮车 改装三轮车
三轮车载23名小学生上学 三轮车载23名小学生上学

  原标题:阜阳电动货运三轮车装载23名小学生(组图)

  人民网合肥6月26日电(记者 常国水 李家林 通讯员 王鹏 朱梅雅) 阜阳市交警巡逻时查获一辆违规载人的电动货运三轮车,民警现场检查后大吃一惊,非法改装之后的三轮车货箱里,居然塞了23名小学生。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阜阳市交警部门获悉,6月25日17时许,阜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查时拦截了一辆运输小学生的电动货运三轮车。民警现场清点确认,车内共装载23名学生。

  “三轮车经过非法改装,车体焊接加长十余公分,加装了遮雨棚。”民警介绍,车厢面积不到3平方,却安装了3排长凳,20多名学生被塞进车厢之后,没有一点活动空间。而且,三轮车司机还使用明锁关闭车门,一旦发生意外,车内的学生根本无法进行自救。

  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将学生护送到所在学校,在校方配合下逐一联系家长,将孩子安全接回。

  6月26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三轮车司机孙某某,1981年出生,系阜阳市颍泉区泉颍办事处居民。孙某某称 ,她平时用三轮车接送自家孩子上放学,顺带接送沿途的其他学生,收取费用补贴家用。

  警方负责人介绍,孙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属超标车辆,经过鉴定被认定为机动车。因孙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交警部门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50元,行政拘留3日的严肃处理。

 

(编辑:SN1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