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三轮车队招聘两月难觅人选 老外可报名

2014年07月01日04: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文静)记者昨天从西城区获悉,什刹海的“后海八爷”三轮车队将扩大大学生车夫的招聘范围,女孩、老外都可报名。

  车队负责人凌闽介绍,“后海八爷”三轮车队成员多已年过半百,需要一批“接地气儿”且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年轻人跟进,不仅要身体好,还要外语过关。开招大学生车夫两个月以来,已有30余人前来面试,但车队仍未找到合适的人选。为此,车队调整招聘计划,放宽国籍、户籍和性别限制,有兴趣的大学生可投送简历至shichahai@shichahaitour.com

  凌闽说,考虑招聘老外主要是他们跟外国游客沟通没有语言障碍。此外,车队已面试过两三名女性。鉴于蹬车是份体力活,因此会挑选比较强壮的女大学生。7月中下旬,车队将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包括体能、技术、语言和文化等测试。

(原标题:“后海八爷”招聘老外车夫)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