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生父绑架5年 验明处女身后被迫嫁堂兄

2014年07月0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被绑架的少女法拉赫 资料图:被绑架的少女法拉赫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女向媒体公开了她的恐怖经历。这名少女13岁时被亲生父亲绑架至叙利亚长达5年,在被“验贞”之后,她被迫嫁给堂兄,受尽凌辱。后来在18岁生日那天通过使馆的帮助成功逃离。

  报道称,这位少女名为拉尼亚·法拉赫,出生在悉尼,13岁那年,法拉赫去埃及旅游,在途中被父亲绑架至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法拉赫的父亲让人为她“验贞”,被证实确实是处女之后,法拉赫被迫嫁给了30多岁的堂兄。

  法拉赫说,“我的父亲是一个恶魔,他跟堂兄经常殴打我。”法拉赫的母亲知道整个事件,但却说没有能力把她接回悉尼。

  18岁生日那天,法拉赫通过邻居联系到了英国驻叙利亚的官员,随后被送回悉尼。但她仍然担心父亲会回来实施报复。“如果那天没有获救,我可能会自杀”,法拉赫回忆说。

  报道称,在叙利亚,绑架女童后“逼婚”的现象并不少见。在近三年里,叙利亚西部有62名女童被救出来,她们来自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等国。

(原标题:少女遭生父绑架5年 验“处女身”后被迫嫁堂兄)

(编辑:SN12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