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送孙子上幼儿园后挥舞菜刀伤老师

2014年07月02日02:5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连楷 昨日上午8时许,白云区钟落潭安平幼儿园外,一名50岁的妇女将孙子送入园后,突然掏出包内的菜刀于幼儿园门口乱舞,导致一名女老师虎口被划伤,保安随后将其制服。

  “她突然拿着刀在门口挥来挥去,嘴里头又不知道说着什么”,当时在现场的一名家长表示,一名妇女将孩子送到门口后,突然从包里掏出一把菜刀挥舞,周围的人吓得赶紧躲开。

  “老师家长吓死了,不少孩子都被吓哭了”,幼儿园一名保安表示当时人们都来不及反应,连忙躲进幼儿园,一名站在挥刀妇女周围的女老师因来不及躲避,手掌被刀划伤。现场的人赶紧报警。

  为了保证场面不失控,幼儿园的保安和部分鼓起勇气的家长趁这名妇女不注意,迅速将她手中的刀夺走。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该名妇女带走调查。

  昨日下午,安平幼儿园表示,该妇女当时送孙子来上学的,“平时并未察觉有什么异样,之前跟我们也没有纠纷”。据悉,受伤的女老师只是虎口轻微受伤,在医院简单包扎后就回到幼儿园了。有家长称曾听说该妇女有精神病史的记录。警方表示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送孙上学 女子突挥刀伤老师)

(编辑:SN18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胜瑞士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韦江宏坠亡后被传曾多次请辞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