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道办信访遭不明身份人员殴打后扔到郊外

2014年07月06日02:37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咸阳讯 (记者 张林)咸阳男子赵某反映,他7月4日到渭城区周陵街道办信访时,在街道办院子里被3名不明身份男子架上车殴打,随后又拉到郊外野地继续殴打。周陵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当日上午的确接待过赵某前来信访,但对于其后来被打一事“并不知情”。

  “我当时坐在街道办院子里,没想到开进来一辆白色越野车,下来3名男子,二话没说按着我的头就往车里塞,把我推上车后,后排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用拳头在我头上、脸上打,然后又把我拉到郊外,把我推下车继续打我。”昨日上午,在咸阳第一人民医院病房,44岁的周陵街道办村民赵某说。据赵某讲,7月4日上午8时许,他因为家中玉米地夏灌浇不上水到街道办反映,当时街道办副主任边朝等3人接待了他,但因为他们解决不了问题,他就出来坐在院子里,想等街道办书记回来反映,就在其等待过程中,发生了上面一幕。

  华商报记者看到,赵某的右眼圈淤青,而由于其刚刚拍片做完检查,是否有内伤医生还未做出判断。“4日早上,赵某确实来街道办信访,但由于其反映的问题街道办无法解决,其随后称要到区政府继续反映就离开了,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就不清楚了。”昨日中午,周陵街道办主任助理翟建民称,直到当天下午5时许,接到渭城区政府的电话,他们才知道赵某被打这个事情。

  渭城公安分局周陵派出所民警介绍,4日上午10时许,派出所接到赵某报警称自己被打,民警随即调查,但由于赵某没有看清车牌,目前警方正在调取周边监控进行调查。

(原标题:“街道办开进一辆车下来3人把我往车里塞”)

(编辑:SN12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鹏:我任电力部长前曾遭人联名写信反对
  • 体育世界杯-伊瓜因破门阿根廷胜比利时进四强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