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男友看世界杯冷落自己跳湖

2014年07月11日05:01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世界杯巴西被德国打傻了,丽水的小伙子小林也被吓傻了。

  小林熬夜看世界杯不嫌累,却懒得给女友买一次夜宵。昨天上午8点20分,感觉被男友冷落的女友小梅一气之下跳进了南明湖中,所幸被水警队员及时发现,成功救起。

  小梅与小林是男女朋友。前天凌晨零点左右,小梅感觉肚子有些饿,就跟男朋友撒娇,“亲爱的给我去买些烧烤来吃。”小林却说大半夜的太累了,不想起床,让小梅自己去。 小梅觉得委屈,哭了一阵睡去了。

  然而,到了凌晨4点,小林却兴致勃勃地起床看世界杯球赛了。

  小林支持的球队是德国队,在比赛中,德国队居然大比分狂扫巴西,小林连声叫好,吵醒了小梅。

  一肚子气的小梅因此和小林闹起了别扭——“熬夜看世界杯都不嫌累,买个夜宵怎么就累了?”

  小梅就这么一直别扭着,但德国队的激情让小林无暇顾及,独自喜不自胜。

  天亮了,还在气头上的小梅跑到南明湖边散心,小林有些担心,也跟着去了。结果两人又吵了起来,小梅随后就跳进了南明湖中,小林被吓坏了,赶紧大叫救命。

  丽水莲都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水警队员周勇超及时发现了情况,纵身跳进湖里,将小梅营救上岸。

  本报通讯员 叶志明 蓝义荣 本报记者 盛伟

(原标题:男友只顾看世界杯 女友受冷落负气跳湖)

(编辑:SN18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