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妨碍执法 破口大骂之余掌掴民警

2014年07月11日14:28  正北方网 收藏本文

  近日,包头九原交警在夜查中快速处理一起阻碍交警执行公务又伤害交警的违法案件,有效地维护了执勤交警的执法权威和合法权益。

  7月5日23时左右,民警在大队所在路口例行检查一辆车的时候,突然从树丛中钻出一名40岁左右似乎有些喝醉的女子,快速跑到车前不容分说阻碍民警例行检查。民警上前与该女子进行询问沟通,谁知她竟破口大骂,态度恶劣,经民警反复多次劝告无果后,为不影响执法工作,民警欲将女子拉离执法现场,刚一靠近,女子迅速拉住民警随手打了民警一耳光,并继续恶语相向。四中队队长过来劝阻,不料女子又转移目标,突然拼命地抢夺民警配枪,在此情况下,民警迅速反应将其制服,而该女子依旧大声吼叫,无休止地谩骂。

  事件发生后,包头九原交管大队领导迅速到达现场,安排民警控制好该女子,其余警力继续照常开展夜查工作,同时迅速联系辖区巡特警支队、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并报案。

  目前,该女子因酗酒滋事妨碍交警执法被行政拘留10天。 (来源:包头新闻网

(原标题:包头一醉酒女妨碍执法 打骂交警被拘10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