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保护男孩身中7刀仍制服歹徒

2014年07月11日15:26  正北方网 收藏本文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治疗,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始终惦记着工作的包亮昨日出院,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在记者电话采访中,包亮告诉记者,既然穿上了警服,就应该勇敢地和坏人做斗争,虽然这次被捅七刀,受伤严重,但他无怨无悔。

  6月2日23时许,牙克石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接到居民孟某电话报警称:她与同居男友代某酒后发生争执,代某将她与儿子反锁在家中并威胁她。

  孟某租住的地方是一处老式平房,院门与房门之间有一条仅能一人出入的狭小过道,包亮和其他三名民警依次进入。当包亮进入房门刚表明身份,代某突然从身后抽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剔肉刀刺中包亮腹部,包亮一脚将其踹倒,代某爬起来后持刀转身朝卧室内孟某年仅12岁的儿子冲去。为防止代某持刀挟持伤害孩子,包亮不顾个人安危,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代某的肩膀,将已经扑上土炕的代某拽下地。已经疯狂到极点的代某眼看无法挣脱,持刀向包亮的胸部、腹部、臀部一顿猛刺。此时的包亮忍住疼痛死死压住代某,最终在其他民警的配合下将代某制服,包亮昏倒在血泊中。

  包亮浴血奋战仅仅45秒便结束了这场惨烈的搏斗,保护了12岁孩子的生命安全。抓获歹徒后,民警包亮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抢救,包亮最终脱离生命危险。经检查:包亮身中7刀,最严重的1刀刺破臀部动脉,失血达3000CC。(来源:内蒙古晨报 记者:陈光)

(原标题:保护12岁男童 牙克石民警勇斗歹徒身中7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