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为照顾患白血病男友花光所有学费

2014年07月18日08:59  红网 收藏本文
7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穿着婚纱的向华给男友李真深情一吻。图 实习生陈韵骄 7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穿着婚纱的向华给男友李真深情一吻。图 实习生陈韵骄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 (滚动新闻 实习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李瑞)7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病房里,一名年轻的女生正在调着一杯热水。她接了一杯温水后,把水倒在自己的手上,认为水温合适了,才拿给躺在病床上的男生喝。

  女生叫向华,而躺在病床上的男生是她的男朋友,名叫李真,两人都是24岁,大学相识相恋,并在今年同时考上广州的研究生。但在今年6月,李真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两人平静的生活被打破。

  为救治李真,向华将自己打工赚到的1万多学费全都用在李真身上。李真认为自己拖累了向华,他曾偷偷地和朋友说,要好好照顾向华,如果他9月份还没好,一定要让向华去上学。

  李真说:“我们家现在所有人都已经默认向华是我的媳妇了,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看到向华穿上婚纱,拍一张美美的婚纱照,就算画面里可能不会有我。”听到这句话,向华躲在病床外大声哭泣。

(原标题:照顾患白血病男友 研究生女友花光所有学费)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 白血病 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