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狱后持斧头砍杀举报人

2014年07月18日17: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柳州7月18日电(韦崇结 粟秋月) 广西柳州市警方7月18日通报,该市三江县一男子因他人举报其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被逮捕关押,释放后酒后用斧头将举报人砍杀致死。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7月17日早上7时许,三江县高基乡拉旦村一村民报警称,村上一男子被人打死了。接到报警后,三江县高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已无生命体征躺在自家中。经过现场调查,发现同村赵某有重大嫌疑,后警方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赵某今年30岁,三江县高基瑶族乡拉旦村人。2011年11月份,嫌疑人赵某与被害人发生口角,拿出私藏的枪支对被害人一家进行威胁,因被害人报警赵某被警方带走。后赵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逮捕关押,2013年10月份刑满释放回家。

  刑满释放的赵某认为是被害人的举报其才被关进监狱,把被害人视为“仇家”,出狱后一直扬言要进行报复。

  7月16日晚,赵某酒后与被害人发生口角,于是半夜进到被害人家中用斧头将其砍杀致死。行凶后,赵某将作案工具丢在现场,回到家对家人称其将被害人杀死。但因未见作案工具,家人不相信也不予理会。第二天清晨赵某堂哥遇见被害人母亲,让其前往被害人住处查看,发现被害人已遇害便打电话报警。

  经审讯,赵某向警方供认其杀人经过。目前,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男子出狱后为报复举报人酒后持斧头杀人)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