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铁水管自制枪支打鸟 刚试枪就被抓

2014年07月19日04:0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黄凤仪报道 从朋友处得来制枪零件,网上学习制作方法,自制来福枪。日前,江门新会两男子因涉嫌非法制造、持有枪支被刑事拘留。

  7月14日晚,江门市新会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新会区三江镇渔业场围堤处有人持枪打鸟。接报后,三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抓获非法持有枪支的嫌疑男子赵某深、赵某练,当场缴获来福枪1支、子弹16发。

  经审讯,嫌疑人赵某深、赵某练分别交代了当晚8时,两人持自制的来福枪打鸟的经过。

  嫌疑人赵某深交代:2005年下半年的一天,其到鹤山市共和镇的一朋友处玩,发现朋友的家里有一个来福枪的枪座和击发器。赵某深觉得很好玩,便一再要求这个朋友将枪座和击发器送给了他。为改装枪支,赵某深上网搜索学习枪支改装知识,并用铁水管焊接了枪管,用木块加工成枪托,通过打磨制成一支能够击发的完整的来福枪。

  而后,赵某深又在珠海的另一个朋友处要来17发来福枪子弹。枪支制造完成后,他将枪支一直匿藏在家里,直到事发当天,他出于好奇,致电在会城工作的弟弟赵某练一起到三江镇渔业场围堤打鸟,经群众举报被现场抓获。

文章关键词: 枪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