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纠集数人活埋女子 称幻想会遭对方谋害

2014年07月23日01: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李莎)因曾被受害人威胁,此后产生幻想怀疑自己将被谋害,甘肃一名供职娱乐场所的保安纠集数人,对一名年轻女性拳打脚踢并挖坑“活埋”,撒尿侮辱。7月21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抓获归案。

  昨日,京华时报记者从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为男性,今年24岁,白银市平川区人,平时在一家娱乐场所当保安,与被害人韩某某在案发前就认识。今年6月份前后,女子韩某某带着数人曾对赵某进行威胁。此后,赵某某便时常假想,怀疑韩某还将蓄意谋害自己。

  今年6月5日13时许,赵某某伙同刘某、王某某、朱某某到被害人韩某某租住的出租房内,强行将韩某某拉出,乘坐出租车引至平川区陶瓷厂后山一处空地,赵某对韩某某拳打脚踢后,逼迫韩某某跳进赵某某、刘某、王某某、朱某某用铁锨轮流挖开的约80厘米深的土坑中蹲下。赵某某用土将韩某某掩埋至颈部,用脚踩踏后,又在韩某某身后小便后才离开。被害人韩某某自己从土坑中挣脱逃离后报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其他三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原标题:保安纠集数人“活埋”女子)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活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J罗 转会费8000万签6年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