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子持刀闯派出所 逃跑途中砍伤民警

2014年07月23日06: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李海强 实习生周凯韵 通讯员増检宣报道 广州增城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持刀闯入当地派出所,要求派出所“放他的哥哥回家”,还在逃跑过程中伤及两名辅警。

  据悉,赖某灵曾因吸毒被行政拘留,释放后心有不满,经常到增城市某派出所无理取闹。2014年4月10日19时许,赖某灵将一把西瓜刀藏在衣服中,坐摩托车到增城市某派出所,直接进入派出所值班室,随后拿出西瓜刀大声说道:“放我大哥回家。”并要求民警为其查看增城市监控录像看其大哥。

  值班民警见状,表明身份并喝令赖某灵放下手中的刀。赖某灵随即迅速逃跑,途中意图伤害路上的群众。几名派出所工作人员怕其伤害无辜的群众,就立即追上去。

  但赖某灵不听劝告,并拿刀追砍民警,后被制服。在搏斗过程中,两名辅警因公受伤(轻微伤)。赖某灵被抓捕归案后,供认了犯罪行为,以及承认其有吸食毒品习惯。

(原标题:好嚣张! 吸毒男大闹派出所 逃跑中刀伤两辅警)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吸毒 中伤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J罗 转会费8000万签6年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