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女童后将其杀害分尸(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本报7月22日讯 (记者 郭斌) 今日下午,大同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发生在大同市岳秀园小区的“7·13”猥亵杀害女童案告破。

  7月13日下午,10岁的丽丽(化名)与奶奶外出,途经岳秀园时,丽丽说要进该小区叫上同学一起出来玩。当日下午4时许,等了1个多小时的奶奶还没等到丽丽,赶快通知了家人,亲朋好友找寻无果后报警。民警通过查看小区的监控,发现丽丽的确进入了岳秀园,但却一直没有出来。

  7月14日上午,公安机关成立了专案组,抽调市区两级刑侦、技侦、合成作战等相关警种100余人,共同侦破此案。侦破过程中,专案组以事发地为中心,对周围住户、营业点、地下室、车库、水暖管网等有可能藏匿失踪者的地点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与此同时,女孩失踪案件在网上迅速发酵,当地网友也多次自发在事发地进行搜寻,以求发现失踪女孩的蛛丝马迹。

  经过8天8夜不懈地努力,7月20日下午4时,专案组在岳秀园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通过审讯,韩某某对猥亵杀害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韩某某, 男,37岁,河北省馆陶县人,1993年因流氓罪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一直靠打零工为生。7月13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丽丽路过岳秀园内韩某某存放物品的平房时,被韩某某拉入院内猥亵杀害后肢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另外,警方表示,近期,公安机关没有接到过任何其他关于儿童失踪或被拐、被害、以及被贩卖人体器官的报警,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

文章关键词: 猥亵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加分造假内幕:量身定制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