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与高富帅奉子成婚 10天后发现其劈腿离婚

2014年07月23日14: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16岁少女“嘉嘉”怀孕后放弃学业和其18岁的男友步入礼堂,不料才10多天的时间,“老公”就劈腿并吵着要跟她离婚。

  据报道,嘉嘉完婚后头几天还不停在脸书贴一些“觉得被爱好幸福”的文章,没想到才10多天的时间,“老公”就劈腿,嘉嘉原本幸福洋溢的脸书瞬间又被“我们之间的爱情去哪了?”等系列抱怨文刷屏。

  嘉嘉老公的男性友人透露,嘉嘉老公年轻帅气又家境富裕,有的是本钱在外面拈花惹草,嘉嘉为了绑住白马王子的心主动献身,没想到小两口“一次就中”,事发当时嘉嘉还未满16岁,虽是两情相悦但在法律上仍属性侵,为了换取缓刑机会,嘉嘉老公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娶了嘉嘉,结果这段婚姻竟维持短短10天,搞得男女方家长都不知如何是好。

  据报道,台湾儿童福利联盟21日公布一份台湾少年儿童交友调查,发现5到8年级的小朋友恋爱观深受偶像剧影响,“只要能讨好另外一半,什么都愿意做”,这些有恋爱经验的孩子,对亲密行为接受度很高,甚至觉得当第三者也无所谓,但其中近6成的感情维持不到半年,“不喜欢就换下一个”似乎已渐成台湾年轻世代的新主流价值。

(原标题:初中女生“奉子成婚” 10天后老公劈腿离婚)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奉子成婚 闪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