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天气炎热晕倒 醒来后打砸路边孕婴店

  华西城市读本讯(何小娅记者赵权军) 7月23日,达州进入“桑拿时代”,达州主城区39度高温天。在如此炙烤天气下,美女们一改淡定文静外表,变得脾气暴躁。23日19时,一少女的情绪便“中暑”了,在逛街时突然晕倒在达州纺织厂门口。当女孩苏醒后,气冲冲地冲进路边的孕婴店,一声不吭地打砸店中的物品。

  办案民警说,该名少女自称叫何梅,今年20岁,住在达州市城区内。经查实,何梅因为患有低血糖,经常会产生神经质,体乏无力等、眩晕心悸等症状。23日18时左右,当何梅吃晚饭出门逛街,步行至纺织厂门口时,一阵眩晕袭来,晕倒在门口。

  在地上大约躺了5分钟后苏醒,但她意识仍很模糊,晕乎乎地沿着通达西路步行到南坝。对于她为何会突然冲进孕婴店并砸东西,何梅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何梅说,当她砸东西前,仅仅心里觉得很热,很烦。(文中人名为化名)

(原标题:20岁少女被晒晕 醒来后乱砸奶粉店)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打砸 中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谁将面临追责?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