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表诚意帮女友贩毒被捕

  华西城市读本讯(何强 记者 杜强 实习生何泳蔓) 对于贩毒这些事儿,女友不便抛头露面,为表诚意,阿林(化名)主动帮女友做起了“生意”。7月20日,当他再次在南充市高坪区某网吧门前贩毒时,遭到举报后被警察抓获,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高坪公安分局获悉,贩毒男子已被刑拘。

  7月20日,高坪特警大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高坪区综合市场某网吧门口贩卖毒品,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我们赶到时,被举报的那名男子还在和人交易。”据大队长谢广军介绍,本以为还需要查看监控寻找证据锁定对象,没想到将其逮了个正着。随后,民警从阿林身上收到疑似冰毒白色晶体6包和疑似麻古红色药片1颗。

  经讯问,阿林供述其在2013年11月至今,帮助女友李某贩卖毒品,而李某则向其提供冰毒吸食,并不定期给予钱财供其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其他涉案人员和细节正在办理之中。

(原标题:帮女友贩毒 男子网吧犯案被抓)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贩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谁将面临追责?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