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谎称有200万存款对女子骗财骗色

2014年07月26日01: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张某花100元买了张数额200万元的假存折,然后在婚恋网站上自称建材老板骗财骗色。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2013年6月,李女士在婚恋网上认识了高大帅气的张某,张某称自己是建材老板,并向李女士出示了一张200万元的存折,希望找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女孩结婚。张某过“生日”时约李女士见面,两人发生了关系。2013年8月,张某以做生意资金周转不开为由,向李女士借了1.2万救急;同年9月,张某提出,想买辆轿车还需7万元。李女士便贷款7万元给张某买了车;后来,张某干脆把李女士的工资卡拿走随用随取。

  2014年春节后,张某突然消失了。李女士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遂报了案,张某很快被抓获归案。经查,张某根本不是建材老板,而是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农民。

(原标题:冒牌高富帅骗财骗色)

文章关键词: 骗财骗色 婚恋网站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