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伤他人为脱责拳打自己谎称被打伤

2014年07月27日01: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晓玲)市民王某与张先生发生口角,恼怒之下对张先生进行殴打,后为躲避刑责,竟然用拳头猛打自己的脸和鼻子,随后谎称是被张先生打伤。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昌平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3月,王某清晨开车从胡同上主路,因为当时车比较多,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空隙,王某赶紧猛踩油门斜插到了主路上,这可吓坏了正常开车行驶的张先生,张先生紧急刹车后非常生气,骂了王某一句。王某下车后就走到张先生驾驶门外,把张先生挤在车门后面,狠狠打了几拳,致使张先生鼻子流血。

  张先生报警后,王某有些慌神,于是躲在车后用拳头猛打自己的脸和鼻子,直到打出血为止。警方将二人带到派出所后,王某坚称自己的伤是张先生打的,但张先生则表示自己始终没有动手。

  民警经过走访取得了充分的证据后,王某承认了自伤的事实。因王某已经将张先生打致双侧鼻骨骨折,经鉴定构成轻伤,虽然王某的母亲事后赔偿张先生人民币6万元,但王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

(原标题:伤了他人为脱责 拳打自己赖对方)

文章关键词: 故意伤害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