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广州签售遭矿泉水瓶击头受伤

2014年07月28日16:24  海外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方舟子签售现场人山人海,五百本很快告罄  记者方俊明摄 图:方舟子签售现场人山人海,五百本很快告罄  记者方俊明摄

  【大公报记者方俊明广州二十七日电】适逢与央视前“名嘴”崔永元有关转基因食品安全的争论战火烧上公堂时,内地民间“打假斗士”方舟子今天赴广州签售“识假秘籍”《科舟求健》,揭露内地假医、假药及伪健康的黑幕,现场签书500本很快告罄,其间遭遇1名不明人员用一瓶矿泉水袭击头部受轻伤。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今后仍坚持打假。

  近年伪劣产品、学术腐败等现象频发,现年47岁的方舟子因每年揭露逾百起各类学术腐败事件,涉及科学、教育、新闻等众多领域,被誉为“学术打假斗士”。

  方舟子说,新著不但对充斥各类媒体、网络上神乎其神的保健品广告,巧舌如簧的“神医”、“养生大师”的谎言,以及微博、微信上流传的这类健康段子、偏方秘笈进行了揭露;更对人们习以为常的,类似食物会相剋、胶原蛋白能美容、人体需要“排毒”、不坐月子会落下疾病等诸多不科学观念进行了纠正。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方舟子 签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