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公用浴室洗澡两小时不出 男生不满踹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排队洗澡资料配图 排队洗澡资料配图

  7月27日23时许,合肥市水阳江路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中专部浴室门口,一名排队洗澡的男生王浩(化名)等待2小时火大,一脚把男女共用的浴室部木门踹开,令4名赤裸洗浴和敷面膜的女生大惊失色。排队几名男孩还一度拍照、起哄。

  当晚,在门外排队等待洗澡的女生小朱介绍,由于暑假该学院留校学生不多,学校男女共用的浴室只开放了两个淋浴喷头。当晚23时许,门外已有20多个男女同学在排队,“我推门进去提醒她们,4名女生仍在慢悠悠洗澡,还有人在敷面膜。”小朱说。

  王浩得知室内女生态度傲慢,彻底不耐烦了,一脚把浴室木门踹开。“怎么磨蹭了这么久,你们这是在耽误他人时间。”听到王浩喊话,室内女生尖叫。几名排队男生趁机起哄,还有人用手机拍照,场面很尴尬。

  该院值夜班的王老师闻讯迅速赶来,把几名起哄男生支走,还报了警。望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踹门起哄男生做了批评教育,拍照男生自觉删除照片。

  4名磨蹭洗澡的女生也受到民警教育。“你们都是独生子女,做事很少考虑他人感受。但既然占着公共资源,就要提高个人效率。”听完民警的话,4名女生向排队等待的同学道歉。

(原标题:女生洗澡慢被男生踹门拍照!)

文章关键词: 公共浴室 洗澡慢 排队洗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