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患精神病医院门口摔踹9岁男童

2014年07月31日02:10  青年时报 收藏本文

  昨市三医院门口一9岁男孩莫名遭摔踹 肇事男子疑似精神有问题已被送往七院

  实习记者 岳鑫

  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王先生和妻子徐女士带9岁的儿子小雨(化名)来到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看病。刚走到急诊室门口,一陌生男子就上来对王先生连挥好几拳,随后还抱起小雨重重地摔在地上。万幸的是,市三医院急诊室主治医生孙平表示,小雨只是左肩锁骨骨折,身上几处擦伤,其他并无大碍。

  急诊室门口莫名遭横祸

  男子打完爸爸摔儿子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市三医院急诊室,看到了受伤的小雨。瘦瘦小小的,坐在急诊室医生办公室的凳子上,眼眶还是湿的,好像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坐在凳子上不怎么动,当有人问他身上还有没有地方疼的时候,小雨只是把手往上抬,指了指自己的左肩。此外,小雨的左脸上一块比鸡蛋还大的地方被擦伤,右手和右腿上也有几处擦伤。

  据了解,小雨开学就要上小学二年级了,一家三口都是余姚人。昨天早上7点左右,他们从余姚泗门车站坐大巴赶到杭州给小雨看皮肤病。由于前天已经在网上预约挂好了号,昨天要赶在10点之前取号,所以一家人下了大巴就打车来到医院,但是司机说医院正门在修路,所以把他们放在了急诊室门口。

  急诊室门口有8级石台阶,王先生走在前,小雨和妈妈徐女士手拉手走在后面。还差一两级就走完台阶的时候,王先生手指着门口说了句“这儿怎么是急诊室啊?”话音刚落,一陌生男子突然上来对着王先生的脸就是一拳,王先生一边往台阶下面退,一边说:“我又不认识你,你怎么打我啊?”打人男子不说话,仍不依不饶,追上来又是两三拳。

  这时候,小雨张望着跑了过来,想看看这个人为什么打爸爸。谁知打人男子顺势抓住小雨的两边肩膀,把小雨竖着抱了起来,王先生见状大喊:“放下我儿子!”他还没反应过来,男子又把小雨横着抱到腰部左右的高度,脸朝下,用力地摔在了地上。

  保安和路人合力制伏男子

  送往七院进行精神状况鉴定

  小雨掉在地上后,正面着地,脸和左侧身体被擦伤,左肩摔成了骨折。

  小雨被摔在地上后,男子紧接着向小雨的右肩狠狠地补了一脚。在他想踩第二脚的时候,王先生才反应过来,上前推开了男子。随后,男子被上来帮忙的人合力按倒在地。

  “当时他(打人男子)好像是赤脚的,精神好像也有点问题。”小雨的妈妈回忆起事发经过,也一直忍不住流泪,“现在都还像在做梦一样,这事发生得莫名其妙啊。”

  医院的保安屠师傅说,是他和几个过路的行人一起制伏了打人男子。当时屠师傅在急诊室门口值班,由于事发过程太快,等他看到并且赶过去的时候,孩子已经被摔在了地上。

  据悉,打人的男子为一名流浪人员,精神状况疑似有问题。警方介入后,该男子已被送往七院进行精神状况鉴定,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滨江区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

  情况说明

  7月30日凌晨5时许,滨江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信大道南环路口有一名中年男性流浪人员躺在路边不肯起来。分局高新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发现该男子随身无相关身份证明,且不肯说明自己的身份情况,一直喊身上痛。高新派出所随即启动110社会联动机制,联系了120急救中心。6时41分,120救护车到达,经随车医生检查,该名男子右肩有外伤,需要送医治疗。6时45分,120救护车将该名男子送至市三医院救治。

(原标题:杭州市三医院门口一9岁男孩莫名遭摔踹)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男童被摔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