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骗后为拿回钱往ATM机倒可乐

2014年08月01日05:2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诚报道:女子遭遇电信诈骗,汇款之后虽有所怀疑,却没有及时报警,最后在骗子的怂恿下竟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举动:持两大瓶可乐来到ATM机前,将可乐从取钞口倒了进去,导致该台柜员机完全损毁,预计维修费用高达七八万元。7月31日,记者从佛山禅城警方了解到,该女子不仅失了财,还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今年30岁的阿英来自四川,目前在佛山一家陶瓷厂工作。7月15日上午,阿英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在电话里,该男子以涉嫌诈骗的罪名威胁阿英让其“破财消灾”。在男子的连唬带骗之下,阿英立即凑了7000多元赶到银行,并且按照对方提供的账号信息,将钱打了过去。

  当柜员机页面显示汇款成功时,阿英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太对劲,于是反问男子,如何拿回汇款。这时电话那头的男子大笑着对她说:“你去买两瓶可乐,全部倒进柜员机,柜员机就能把钱吐出来了。”听闻有退钱的方法,阿英没有多想便照做了。眼见两瓶可乐即将见底,柜员机依然没有反应。

  这时,骗子又提出了一个方法,“你去找银行工作人员,把可乐泼他们身上,他们就会退钱给你了。”于是阿英又拎着可乐瓶子来到柜台,对着职员小崔泼了过去。小崔对阿英的行为感到不解,连忙追问。于是阿英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小崔,见此情况,小崔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阿英带回调查。

  据阿英交代,当时她明知道将可乐倒进柜员机会对机器造成损害,但是当时自己被骗之后感到很气愤,非常烦躁,因此并没有考虑太多,一心想着只要能把钱拿回来就行。目前,阿英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被禅城警方刑事拘留,而阿英遭遇电信诈骗,禅城警方反诈骗专业队正在跟进调查。编辑:健龙

(原标题:一女子被骗子玩得团团转 被骗后为拿回钱往ATM倒可乐)

文章关键词: 诈骗 AT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