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死后私生子现身欲分遗产

2014年08月02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 实习记者金祎)结婚20载,李女士从未听丈夫张先生说起在外面还有孩子。如今,张先生的遗体已经火化,一男孩自称为其私生子,上门提出要继承遗产。

  近日,自称是张先生非婚生子的小涛(化名)以有权继承张先生遗产为由,向海淀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继承张先生的合法财产。记者昨日获悉,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涛的代理人称,小涛是张先生的非婚生子。目前,虽然张先生遗体已火化,没法做亲子鉴定,但小涛与其爷爷、即张先生父亲的鉴定表明,祖孙关系的概率为95.8%,再辅以出生证明等证据,证明小涛确是张先生的亲子。

  对此,李女士代理人辩称,张先生的父母除有一子外,还有一婚生女,小涛的鉴定结果只是说明祖孙概率,与张先生的关系是不确定的,因此不能证明小涛与张先生的父子关系。

  李女士称,她与张先生感情深厚,张先生生病直至手术、去世前,从未提及自己有私生子,因此对小涛与张先生的亲子关系不认可。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遗体已火化“私生子”现身分遗产)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私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