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单身男子涉猥亵6名未成年女学生被起诉

2014年08月02日22: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桂阳8月2日电(颜石敦 刘红日) 2日,湖南省桂阳县检查院对该县荷叶镇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海、王某文涉嫌猥亵6名未成年女学生进行起诉。其中,欧阳某海还涉嫌巨额盗窃案。

  2013年12月30日晚,该县荷叶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卢某称其6岁的女儿遭到一个叫“海螺蛳”(欧阳某海)的男子猥亵。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该镇共有6名6到13岁的中小学女生先后遭到欧阳某海、王某文的猥亵。12月31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海、王某文抓获,并连夜进行讯问,两人对猥亵未成年女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自2012年9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海、王某文在扭曲、变态心理驱使下,经常游走于校园周边、网吧之间。以小额金钱、零食,将6名未成年女学生诱骗至镇上的租住屋内进行猥亵。两人向警方供述了10次猥亵未成年女学生的犯罪事实。

  欧阳某海平时游手好闲,没有经济来源,然而出手阔绰,民警分析其可能还有其违法行为。7月28日,有群众匿名举报欧阳某海曾经入室盗窃过一台彩电,民警立即赴看守所再次提审欧阳某海。据其交待,自2013年1月份以来,他先后窜入北湖区鲁塘镇等地,趁他人熟睡或不在家时,多次撬锁、攀爬进入家中实施盗窃。大到巨额现金、电视机,小到柴米油盐,欧阳某海共盗窃价值数万元。(完)

(原标题:湖南桂阳两单身汉涉嫌猥亵6名未成年女学生被起诉)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猥亵未成年女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