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天降20厘米长飞刀插入行人脑部(组图)

2014年08月08日03:0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被飞刀插中的老人 被飞刀插中的老人
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 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9点40分,广元下着瓢泼大雨,撑着一把蓝色雨伞路过广元繁华路段的57岁肖志云,突然间感觉天上掉下什么东西落在头上,伴随而来的是刺骨的疼痛。路边杂货摊上卖东西的老板娘雷女士冲肖大爷喊道:“嘿,你头上咋插了把扇子?不对!你头上咋插了把刀!”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广元市中医院见到了刚做完手术的肖志云,老肖有些生气:“哪个从楼上扔的刀子,也该来道个歉嘛。”记者从CT照片上清晰看到,一把接近20厘米长的刀子,紧贴颅骨,插在了肖志云头部左侧。

  主治医生彭华荣告诉记者,像这样闹市高空坠下一把刀插入患者头部的情况,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刀刃紧贴颅骨,判断患者属于皮外伤,目前已通过清创手术取出刀子,主要预防患者的出血和感染,其他并无大碍。但若刀子再移动分毫,插入患者颅脑,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新华街25号的楼下。该楼共有8层,记者沿2~8楼而上依次寻访,4家住户均表示“不是我”,3户人家没开门。经警方调查,楼上坠下的刀子应为养花松土所用。记者从该楼外侧看到,临街一侧仅有8楼住户,外侧养有数盆花草。而在不临街的那一侧,6楼和8楼住户的阳台上均放着盆栽。

  到底是谁从高空扔下了利刃?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原标题:天降利刃 插入路人头部)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高空坠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女神梅根闺房憾事:与大13岁老公无性生活
  • 财经地方暗示国企积极拿地:让托市不会不听
  • 科技百度游戏地震 总经理廖俊被带走调查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求职花十余万 拖3年全家身心俱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