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私吞48万货款欲乘飞机潜逃被抓获

2014年08月10日01:12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 通讯员陈润社) 负责产品销售及货款回收的业务员将48万元货款据为己有,用于个人消费,潜逃过程中在重庆一机场被富平警方拿下。目前,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4月,富平县公安局接一家矿业公司报警,称其公司业务员郗某拿了单位的公款不见了。接警后,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抽调警力立案侦查,并对郗某进行网上追逃。经侦大队民警多方调查发现,嫌疑人郗某订了7月16日从重庆起飞的一架航班的机票。7月16日在重庆该机场,嫌疑人郗某被赶来的富平警方抓获。

  经查,嫌疑人郗某(男,46岁),从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利用担任公司业务员的身份和职务便利,在公司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后多次从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一家混凝土公司领取48万元货款据为己有,用于个人购车、消费挥霍。日前,涉嫌职务侵占的郗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原标题:业务员私吞48万元货款 欲乘飞机潜逃被抓获)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业务员 贷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中超恒大3-0舜天 巴萨1900万签枪手队长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专家:我国稀土黑色利益链背后存官商勾结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