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与丈夫意见不和带着孩子溺亡水库

2014年08月11日09:45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8月7日下午,婺城区安地水库捞起一对溺亡的母子。母亲30岁左右,儿子只有7岁。

  母子俩的家人很快被找到。唐先生是河南人,他和妻子朱某这几年在金华打拼,刚买了新房,正准备装修。唐先生说,他和妻子因为对房子的装修意见不统一,发生了争吵。

  8月6日晚,两人当着朋友的面又大吵一架,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

  “我一直在找他们母子,就想见到面,说起对不起。”唐先生说,一直到8月7日下午,他却等来了民警的电话。警方推断,唐先生的妻子带着儿子,自杀了。

  水库里浮着一具男孩尸体

  一打捞,母亲也被找到了

  8月7日下午2点,郑先生带着两个女儿到婺城区安地水库游泳。正要下水,只听大女儿惊呼:“爸爸,快看!有个小孩淹死了!”郑先生闻声看过去,只见靠近水库边缘,一名身穿条纹T恤和牛仔裤的男孩“趴”在水面上,看上只有七八岁,皮肤已经泡得发白。而就在附近的岸边,还放着一只手机与钥匙等物品。

  郑先生急忙拨打110报警。

  婺城公安分局雅畈派出所民警赶到安地水库,封锁现场,并联系了刑侦大队。民警分析,岸边的手机,很可能是死者留下,便拨打了手机上一个经常联系的号码。

  号码的主人姓唐,接到电话后他很紧张。经过民警询问,得知水库岸边的这个手机,是唐先生妻子朱某的。

  唐先生告诉民警,8月6日晚,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按照唐先生的说法,民警怀疑朱某也已经溺亡,便联系了打捞队。当晚8点左右,打捞队在水库中打捞出一具女尸,看上去约30岁。

  经唐先生辨认,发现的两具尸体,就是他的妻子和儿子。

  母亲过世,装修房子闹矛盾

  她一直郁郁寡欢

  好端端的,母子俩为什么会溺亡在水库,而且身上都穿着衣服?

  唐先生说,早些年他就和妻子从河南来到金华,两人在婺城区一模具城开了家小店。平时夫妻俩有点小吵小闹,但很快就能和好。可自从上月岳母过世,一切就都变了。

  唐先生回忆,岳母去世时,自己正在忙工作,没能赶回河南老家奔丧,妻子对此一直很生气。而自从岳母去世后,妻子的情绪也一直很低落。

  最近,金华的新房正在装修,许多琐事与装修想法不同,也使夫妻俩的矛盾日益升级。8月6日晚,他们邀请朋友到家里吃饭,可两人又因琐事争吵起来。吵着吵着,便扯出了从前的种种矛盾。因为在朋友面前,双方为了面子,谁也不让,谁也不肯退一步,甚至多次提到要离婚。直至晚上8点多,朱某都没有吃上一口饭。

  后来,朱某提出带儿子出去吃饭,便拿钱出了门。

  她曾发来短信要求离婚

  民警推断母子为自杀

  8月6日晚上9点,朱某曾给老公发来一条短信:“离婚可不可以?”

  唐先生也在气头上,回复:“可以。”

  对此,唐先生也很懊悔。

  “我想了想,觉得自己也有错,岳母过世这件事对她心情的影响比较大,我也应该体谅她。”唐先生说,这几年夫妻在外打拼不容易,生活也刚刚有了起色,没必要为这点小事闹到离婚的地步,“我打算等她回家后,就跟她道歉的。”

  可到了8月7日凌晨2点,在店里忙完的唐先生回到家,没有看到妻儿。他心里发了慌,给妻子打电话,却已经关机了。

  虽然是凌晨,但唐先生觉得妻子没地方可去,就开车在自家附近挨个地方地找,一整晚找下来,也没发现两人的身影。直到下午2点,他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妻儿已经溺亡,他的那句“对不起”,始终没能说出口。

  民警推断,朱某是带着她的儿子自杀的。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全莹银 陈俊卿

  本报记者 朱丽珍

文章关键词: 溺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