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男友3万元出售 被买主绑山洞多次强暴

2014年08月13日13: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小韦被铁链囚禁留下的伤痕。 曹旺 摄 小韦被铁链囚禁留下的伤痕。 曹旺 摄
受害少女小韦。 曹旺 摄 受害少女小韦。 曹旺 摄

  中新网南宁8月13日电 (曹旺 王刚 黄斌)广西南宁一名16岁少女日前遭男朋友以3万元的价格“出售”,而买主竟将她用铁链捆绑于山洞内十几天,并多次实施强暴。8月12日,南宁警方披露,目前参与拐卖该少女的4人已被警方抓获。

  12日,记者在南宁市昆仑派出所看到了受害少女小韦。据介绍,她来自南宁武鸣县某乡镇,其父亲病亡,母亲不知去向。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的她,初中一年级时便辍学。2013年6月,小韦前往南宁找工作无果,认识了25岁的男友柳某,两人交往至今已有一年。

  据犯罪嫌疑人柳某介绍,他和小韦相恋后便让对方住在其家中,期间对小韦照顾周到。今年7月中下旬,他认识了武鸣县太平镇男子黄某丰。因为缺钱,他决定将女友卖给黄某丰。最终,被迷药迷倒的小韦被以3万元的价格卖给黄某丰。柳某分得1.5万元,司机韦某善与中间人陆某金共分得6千元,另有9千元黄某丰未及时支付。柳某所得赃款大部分用于在酒吧挥霍。

  警方介绍,小韦被黄某丰非法拘禁在山洞里,并用铁链捆绑。在被非法拘禁的十几天的时间里,小韦曾多次遭到黄某丰的强暴。期间她也尝试向村民求救,但终因被黄某丰发现而失败。

  8月9日中元节,黄某丰带小韦赶集,在黄某丰与一家肥料店老板聊天时,小韦向不远处的南宁市昆仑派出所跑去报警。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最终将参与拐卖、非法拘禁、强奸该女子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介绍,因为案件较为复杂,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少女遭男友3万元“出售” 被买主绑山洞多次强暴)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少女遭强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过多被罚留级 大学生状告母校获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