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主因车身被刮伤持棍打碎公交车玻璃

  公交车前车门玻璃损坏 一名乘客受轻伤 双方最终和解

  读者报料: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把保时捷给刮了,保时捷司机拿棍子把公交车给砸了,公交上有乘客受伤。

  本报记者 华商响网记者 杨兴核 实报道:超车,刹车,撞上了。

  保时捷与公交车刮碰后,原本只是一起交通事故,可因为保时捷司机的一时冲动,变成了治安案件。

  两车在街上上演超车、刹车

  昨日9时30分许,在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大街辽宁大厦附近,一辆公交车与一辆保时捷先是发生了刮碰,然后保时捷司机人又将公交车的前车门半扇玻璃砸碎。

  记者赶到现场时,保时捷车停在黄河大街新乐派出所门前的路口处,车体的左后方轮胎上方有明显刮痕,上面还残留着红色的公交车漆,轮胎也已经爆胎,车体钣金塌陷。

  而在不远处的胡同里,有一辆217路公交车停在那儿,公交车的右前方车灯位置损毁严重,车灯已经脱落。此外,公交车前车门左半部分玻璃粉碎,但玻璃尚未脱落。

  据一位目击者称,他看到时两车几乎并驾齐驱,然后保时捷完成超车,随后踩了一脚刹车,紧跟着公交车也紧急刹车,两车都停了下来,此时两车并未发生刮碰。但随后两车再次启动后,又上演了超车、刹车,最终导致两车发生碰撞,公交车的右前方撞到了保时捷的左后方。

  “两车发生刮碰后,保时捷上的司机下来了,手里拿着根棒子之类的东西,径直来到公交车旁,将车门上的玻璃给砸碎了……”目击者称,因为事发突然,公交车径直开进了事发地旁的一个胡同,胡同里就是新乐派出所,两名司机被民警带进派出所。

  双方互相致歉 最终和解 

  记者了解到,驾驶217路公交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在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这名驾驶人。据其介绍,事发时她确实把车开到了保时捷的前面,然后保时捷就追了上来在她前面踩了刹车,但这次两车并没有相撞。随后她驾车准备靠边走,但不知怎么地保时捷又跑到了她前面,随后两车发生刮碰。

  “停车后,他(保时捷司机)就过来了,我也记不清他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反正是把我车玻璃砸碎了。”这名女司机说,因为事发突然她紧急刹车,还造成一名乘客轻微受伤,事发后这名乘客自行离开了现场。

  昨日11时30分许,217路公交车队队长也赶到了派出所,民警开始对此事进行协调。保时捷司机表示:“谁都不想撞车,但是公交车没有那么开的,我希望你们能说声对不起,而我承认砸玻璃是我不对,我会进行赔偿,也会道歉。”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化干戈为玉帛,保时捷司机当场赔偿了公交车的损失并致歉,而公交车司机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并表示今后开车一定会注意。

 

文章关键词: 保时捷 公交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