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遛弯被撞 民警通知肇事者从警局逃跑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佟阳)一场普通的交通肇事,肇事者在交警队待了一宿后忽然“溜走”了。

  联想到之前曾接到两个交警打来的建议私了的电话,被撞家属对肇事者到底是“溜走”还是“放走”产生了质疑。

  肇事者在交警队跑了 

  8月8日晚,吃过晚饭的刘大娘在盘锦双台子区晟华苑小区附近的行人道上遛弯,一辆摩托车直接冲上人行道将她撞倒。事故发生后,摩托车车主从刘大娘的手机中找到了其亲属的电话,包括刘大娘儿子杨鹏在内的几名亲属和肇事者坐着救护车一起来到了市中心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杨鹏同时报了警。

  检查结果并不乐观,刘大娘腰椎骨裂,鼻骨骨折,眉骨上也有一条长长的口子。随后盘锦市双台子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的刘姓和毕姓民警到达了医院,就这起事故进行询问后,将肇事的摩托车司机带回了交警队。

  杨鹏告诉记者:“在肇事当晚,两名民警都曾给他打过电话,而且还不止一次,意思是肇事的司机没啥钱,看看能不能私下调解。”这让杨鹏心里有些不舒服,在他看来既然对方肇事了,就应该按程序走,自己不想走私下和解这条路。听到杨鹏态度坚决,交警让他第二天一早来交警队做个笔录。

  然而让杨鹏始料未及的是,第二天他正准备动身去交警大队时,电话响了,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通知他,头天晚上肇事车主跑了。联想到当晚交警说的话,杨鹏觉得并不是肇事司机跑了这么简单,既然肇事司机从交警大队跑了,那交警大队就要负责任。

  交警方至今未作出正面回应

  8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双台子区交警大队,见到了当天出警的毕姓警官。对于肇事司机从交警队溜走一事,毕姓警官并不回避,并讲述了8月9日早上肇事司机溜走的大致经过:“当天晚上将肇事司机带回来后,我们就将其放在了值班室,值班室的大爷60多岁了,年纪也大了,我们两个民警眯了一会儿,本身我血糖也高,一眼没盯住,早上开门的时候,这个人说要上厕所,就趁着这个工夫溜出去了,这个事儿希望被撞家属能够理解。”对于家属提到的这名司机还涉嫌酒驾,毕姓警官也不否认,说已经抽了血去做血检。

  杨鹏日前告诉记者,肇事司机依旧没有露面,倒是肇事司机的姐姐送来了5000块钱。母亲躺在病床上,交警现在也没个说法。

  记者曾试着通过盘锦市交警支队联系该大队负责人,但至今对方也没有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

 

文章关键词: 肇事司机 交警大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