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记恨情敌20年 循旧址杀错人

2014年08月1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无辜被害人的父亲与大姐,得知凶手落网,赶到警局了解案情。来源:台湾《联合报》 无辜被害人的父亲与大姐,得知凶手落网,赶到警局了解案情。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男子王儒良难忘20年前的感情恩怨,今年4月持枪到宜兰县罗东镇寻仇,却不知门牌已改编,误杀无辜男子。王儒良直到落网后才知杀错人,检方18日对其提起公诉。

  据调查,王儒良(59岁,台湾嘉义人)20多年前因盗窃入狱,服刑期间,妻子恋上陈姓男子。王儒良出狱后跑去陈男住处理论互殴,事后王与妻子离婚,没几年又因强盗案被判7年4个月。

  王儒良再次出狱后,认为陈男害他家庭破裂,去年花20万元(新台币)购入一把改造手枪与16发子弹,今年4月21日拿着20年前旧地址到情敌住处勘查,却不知门牌早在12年前整编更新,新旧门牌差了2户。

  隔日,王儒良在巷内埋伏,见到一男子返家,立即上前从背后要害开2枪致男子丧命,王儒良随即逃逸,无辜的男子送医后不治,成了冤魂。

  痛下杀手的王儒良跑回嘉义躲藏,在死者头七前被警方逮到,得知误杀无辜,却说“我只恨没有杀对人”。

  检方侦查终结,18日依杀人罪、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提起公诉,因王儒良是累犯,检方吁法院加重刑罚。

(原标题:醋男记恨情敌20年 循旧址杀错人)

(编辑:SN063)

文章关键词: 情敌 无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