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在校园停车场遭陌生男子持钝器打伤

2014年08月22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县一所大学林姓女大学生,前天上午在学校机车停车场遭不明男子以钝器袭击,头手肿胀瘀青,虽已无大碍但仍相当惊恐。学校表示,将加强监视器和巡逻,并对进出人士严格把关。

  林姓大四女学生前天上午9点到学校打工,在机车停车场停车后,看到有名略为高瘦陌生男子,因最近许多新生家长和亲友到校,她不为以意,才走了几步,在停车场旁林荫间,后头部突然遭受重物敲击,她随即举起右手抵挡,又被打了两下倒地,回头一望,男子已不见踪影。

  由于当时很紧张,林女只看到男子戴帽子、斜背包。她由学校人员和教官陪同到医院急救,头上肿个大包,手臂也有红肿瘀青,当晚出院后向警方报案,林女表示未与人结怨。

  警方发现学校大门因最近整修,暂时移走监视器,停车场四周有20支监视器,但都朝向停车场,原来曾有部分学生抱怨机车被破坏、遭窃等,要求监视器集中录停车场,警方正调阅其他监视器追查可疑男子。

  学校表示,将增设监视器和紧急按纽,并加强校园巡逻和管控进出人车。另传附近另所大学也曾发生学生遭攻击事件;警方说,应是1个多月前在校外的男女学生感情纠纷引发的斗殴,应与本案无关。

(原标题:不明男子持钝器 台湾校园停车场袭击女大学生)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袭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