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厕所内拿镜子偷窥女厕被抓现行

2014年08月23日12:59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四川在线消息 (闫维鹏 四川在线记者 颜雪 实习生 王映雪 李瑶)昨(21)日上午,资中人张丽带着孩子在丈夫的陪伴下,赶到资中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到成都,候车时张丽让丈夫照看孩子自己去上厕所。厕所里正在“方便”的张丽感觉到便池下方有一个样子在晃动,她不经意见一低头一面镜子出现在便池下方,张丽心头一惊,啊!有人在偷窥,惊讶之中的张丽的并没有大喊大叫,而是悄悄拿出手机给候车室里的老公打去电话。接到电话的张丽丈夫火冒三丈,看到正在执勤的资中车站派出所民警周孝贵和简伟,告诉他们这个情况,三个人悄悄走进男厕所,发现最靠近女厕所那一段的蹲位上有一个中年男子正在弯着腰低着头,手里拿着一面镜子,伸长手左右调整角度,仔细看着镜子反射过来的画面,忙的不亦乐乎。

  怒火中烧的张丽丈夫大吼一声:你在做啥子?中年男子猛然间一惊手中一抖,镜子应声落在便池之中。见此情景,两名民警顺势上前将中年男子抓获。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在审讯中刘某对其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刘某是资中本地人,就在附近居住。目前,成都铁路公安处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刘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 偷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3连胜 勒夫去骑士交易达成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