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给女友送七夕节礼物杀人抢包

2014年08月25日17:3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新疆网讯 (记者饶俊华 通讯员左鑫 邓杰报道)先与女店员套近乎,再杀人抢走7个皮包……这一切,只为在“七夕”给女友送礼物讨其欢心,王某制造了这起惨案。

  8月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王某已被检察院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王某交代,8月2日是“七夕”节。王某想给女友送礼物让女友开心,却又囊中羞涩。8月2日,他在路过黄河路某皮具店时,想起女友说想要买个包。王某起了“买不起就抢”的念头。王某随即走进皮具店,佯装看包,店员是名20多岁的女孩,她上前询问王某想选什么样的包。

  “你这有洗手间吗?”王某看了几款包后问女店员。女店员给王某指了卫生间方向,接着,王某又索要卫生纸,当女店员弯腰取纸时,王某将其推进卫生间,女店员吓得尖叫起来,王某抽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冲着女孩连捅数刀。

  见女孩倒在血泊中,王某拿走她的手机,又抢了7个女士皮包,然后逃离。女孩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之后,王某将抢来的“礼物”送给了女友。两天后,他被警方抓获。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杀人抢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