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抓赌被传打死人 警方解释称死者是猝死

2014年08月27日02:34  现代金报 收藏本文
看守所 看守所

  金报讯(记者 郑振国 实习生 郭传太) 昨天在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8月25日晚上,象山县石浦派出所因为抓赌,打死人命。一时间,该微博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事实的真相是否如网友所讲的那样?昨天,象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象山警方在线”对该事情进行了通报:

  2014年8月25日19时36分,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石浦延昌爱国路57号小店有人赌博,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石浦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并未发现赌博行为,却在隔壁阳明山庄下小店内发现有人赌博,遂将嫌疑人朱某某(男,52岁,象山县石浦人)和黄某某(男,42岁,安徽人)口头传唤至石浦派出所。21时许,所内民警对黄某某进行人身安全检查,在旁边等候检查的朱某某突然倒地,民警马上联系120急救车将朱某某送到石浦台胞医院抢救,23时许,朱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初步诊断为猝死。 

  事件发生后,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等部门介入调查,并应家属要求,七八位家属代表观看了监控视频,对民警未殴打死者无异议。

  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协调中。

文章关键词: 刑讯逼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