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冒充婚礼宾客盗走礼金3万元

2014年08月28日02:48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 (记者宁军 通讯员 毛志伟 孙佰明)发现有人筹备婚礼,90后女孩小李有了浑水摸鱼的念头,第二天专门冒充宾客“参加”婚礼,趁机混入婚房后盗走3万余元礼金。她也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了代价。

  90后女孩小李家住西安城北。4月27日,小李去城北一商业街购物时,发现一户人家正在筹备次日婚礼,她想到自己与男友平日花销大,就动了歪念头,有了趁机盗窃的想法。4月28日上午11时,小李趁新郎将新娘接回新房时,冒充来参加婚礼的宾客混到新郎家中,并与其他宾客聊天掩人耳目。在新郎新娘出来招呼来宾、人多忙乱、婚房无人之际,小李迅速进入新人婚房,找到衣柜钥匙打开衣柜内的抽屉,将放在抽屉中的32000元礼金全部盗走,与男友挥霍一空。

  8月15日,在警方侦查过程中,小李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8月26日,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小李依法批捕。

(原标题:偶遇婚礼冒充来宾进婚房90后女孩盗走礼金3万多)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盗窃礼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亚冠-恒大遭淘汰 欧冠-阿森纳1-0进正赛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稳增长这次轮到核电领跑 高层两度催抓紧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