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学开锁技巧 一个月内盗窃8辆轿车

2014年08月28日11:5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马自达6轿车 马自达6轿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珍妮)网上学开锁技巧,男子王某一个月内,在北京房山、河北盗窃8辆马自达6型轿车,并通过网络联系,将赃车销往外地。经过4个月的侦破工作,房山警方将盗窃、销赃、买赃的12名嫌疑人抓获。今日上午,在房山公安分局,警方将四辆在本地被盗的马自达轿车发还给事主。至此,2014年北京市最大的以网络为纽带实施盗窃的机动车盗窃案被房山警方破获。

  今年5月以来,房山区连续发生4起盗窃马自达轿车案件。对此,房山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通过近4个月的侦查工作,一个以网络联系为纽带,使用技术开锁盗窃车辆并跨省销赃的犯罪团伙逐步浮出水面。从2014年6月17日开始,房山分局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辗转天津、河北、辽宁、福建等省市,陆续开展抓捕行动,打掉了以王某为首的盗车团伙,抓获盗车团伙成员5人,销赃和买赃人员7人。起获了大量开锁工具、技术开锁教程光盘以及大量被盗汽车导航仪、手机等涉案物品。

  目前,房山警方已追回4辆被盗车,破获案件20起,12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 开锁技巧 汽车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