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信奉邪教全能神抛夫弃子离家出走

2014年08月29日12: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衢州8月29日电(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李济洲 宁武阳) 妻子沈某加入“全能神”邪教后,精神恍惚,丈夫舒某及全家多次劝导后,仍未挽回妻子。不仅如此,沈某自2013年初离家出走后就杳无音讯,近1年半后,舒某无奈之下起诉到法院请求判决离婚。29日,记者从浙江常山法院获悉,该院已审结该案,判决两人离婚。

  舒某与沈某均为浙江常山县白石镇村民,2001年,两人经介绍相识后建立恋爱关系,同年12月,双方登记结婚。婚后双方感情尚可,2007年4月,随着女儿的出生,这个家庭有了更多的欢笑声。

  幸福的生活在2010年开始改变,在这一年,沈某不听劝诫加入了“全能神”邪教。此后,多次参加邪教聚会、宣传邪教思想的沈某像着了魔一样。“刚开始有人向我家散发传单,后来她就参加了这个组织。我把这些资料扔了,她还到隔壁拿书给别人看,他们做事很隐蔽,妻子什么都瞒着我。”丈夫舒某说。

  2012年12月3日,沈某因参加邪教活动被当地派出所拘留15日。“那时她说有事情要出去了,我也劝不住,后来她爸爸到派出所报案,民警离开后,她就走了。”丈夫舒某显得有些无奈。再次接到电话时,舒某才得知妻子已经被抓了。

  在沈某被拘留的这段日子,镇里、村里的工作人员都去看过,“反正,怎么说她都听不进去。”大家说起沈某就直摇头。沈某的家人也无可奈何,劝导舒某不要再提这件事,劝也劝不好。

  2013年,春节过后不久,妻子就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她出去之前我一直在劝。”丈夫舒某显得有些伤心。

  据了解,舒某在信奉邪教之后,越陷越深,夫妻不久便分居。

  妻子离家外出未归,舒某数度寻找未果后,于2013年7月,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离婚,“自从我妻子信了教后,不照顾女儿,连家也不管了。”

  由于证据不足,舒某又申请撤回了起诉。

  2014年5月,舒某再次诉至法院。由于沈某下落不明,常山法院进行了公告传票传唤,并依法缺席审判。该院审理认为,被告沈某离家外出至今未归,期间双方互不履行夫妻义务,难以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当庭作出判决,一审准予双方离婚。(完)

(原标题:女子信奉“全能神”抛夫弃子 离家出走数年被离婚)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全能神 邪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