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阑尾手术股神经被切断获赔14万余元

2014年08月29日15:13  江西晨报 收藏本文

  女子因阑尾脓肿住院治疗,后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不慎切断对方股神经。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此案,判决被告某医院担责70%,赔偿原告李某148956.18元。

  据了解,2013年3月,李某因下腹疼痛入住被告某医院治疗,于4月3日在全麻下行阑尾切除术。术后李某感觉右大腿内侧及膝盖处皮肤有些麻木,伸膝障碍,屈膝正常。4月15日,原告在另一医院行肌电图检查,报告意见:考虑右侧股N完全性损害。4月24日原告在全麻下行股神经吻合术,神经移植术。出院诊断:右股神经损伤(完全断裂缺损)。故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由于被告在手术过程中,未能充分分离粘连组织及阑尾周围组织,致使切断原告股神经。经鉴定,被告在对原告的诊疗行为中存在一定的过失,该过失与原告的损害后果有因果关系。故原告要求被告赔偿,法院予以支持。( 见习记者 张莹 晨报记者 万凯芸)

文章关键词: 手术 被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