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发动正检修车辆 拖行维修工8米致其死亡

2014年08月30日02:12  大河报 收藏本文

  记者张弢 实习生宋迎迎

  本报讯 8月28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南三环快速公交B3场站内,一名正在检修车辆的年轻维修工,被突然启动的车辆轧进车辆前桥并拖行8米多……

  下午5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场站已被公交公司派人封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上盖着白布,肇事的公交车被另外4辆公交车围在中间。场站地面上,有一条近4米长的车轮划痕,划痕旁有一摊血迹、一只棕色凉鞋,八九米外,散落着一双手套和另一只凉鞋。

  “那个维修工是从掉手套的位置被轧进车下后,拖到那一只凉鞋处的。”一位目击者说,“事发时,维修工正在给那辆公交车的前桥打黄油,一个女司机直接上去就把车发动了。结果维修工先被轧过后,又被卡进车前桥下边,拖了8米远。”

  事发后,110、120和消防都赶到了现场,最终,维修工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者今年21岁,主要负责对快速公交公司的车辆进行售后维修;涉事女司机不到40岁,已被洁云路派出所民警带走。

  “司机上车前本来就该在车四周查看,确定没人才能发动车的……”死者的哥哥悲痛地说。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维修工正在检修女司机将车发动)

文章关键词: 维修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