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帮男友还欠款盗闺蜜银行卡取万元

2014年08月30日03:10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小童和小魏本来是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可因为想帮男朋友还债,小童竟偷偷地记下了小魏的银行卡密码,又趁机盗走小魏银行卡,取走一万元。28岁的户县姑娘小魏,在当地一家足浴店打工。7月22日发了工资,小魏打算给银行卡里再存一些钱,结果却发现余额少了1万元。小魏赶紧向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民警调取ATM机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女子6月28日操作取现的。后经小魏指认,取款女子竟是和她一起在足浴店打工的闺蜜小童。小魏说,她俩共事多年,一直关系亲密、无话不谈。

  “小魏特别信任小童,6月4日小童向小魏借500元,因小魏身上没足够的现金,她便将银行卡给了小童,并说了密码,让小童自己去取。”民警说:“正是因为这次借钱,小童趁机偷偷记住了小魏的密码。而小魏因为很信任小童,事后也没有修改密码。”

  由于该足浴店员工物品均在一处存放,6月28日小童轻松盗走了小魏的银行卡,并迅速在附近ATM机上分两次盗取了10000元现金,随后又悄悄将银行卡放回了小魏包中。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户县看守所见到了嫌疑人小童。“6月初我男朋友因信用卡诈骗被刑拘,我想着帮他把钱还上,他就能早点恢复自由。刚好他被拘了没两天,小魏就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了我。其实我也很矛盾,但想到被关起来的男友,还是那样做了。”小童说。

  近日,户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对小童批捕。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原标题:为帮男友还欠款 盗闺蜜银行卡取万元)

文章关键词: 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