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火车站趁旅客睡着40秒内偷手机被刑拘

2014年08月31日06:04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嫌疑人趁事主睡觉偷手机 嫌疑人趁事主睡觉偷手机

  本报讯(见习记者 池海波) 先是查看事主睡没睡熟又观察了周围的动静,后来到事主身边偷走手机,转身将手机放进兜内离开。昨日,在北京站派出所,北京青年报记者见到了监控拍到的嫌疑人作案全过程,整个过程仅40秒。    

  据北京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8月29日凌晨1时20分,北京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上身穿浅色圆领背心、下身穿短裤,有些微胖的中年男子在二楼走动,形迹十分可疑。为避免身着警服惊扰该男子,他们立即赶到一楼进站口,调整视频监控对准该男子进行实时盯控。随后见该男子从二楼西侧环廊下来走进一楼第二候车室。由于当时旅客不多,他就直奔候车室东南角“易杯茶”休息区。此时,一名青年男子正在临时用座椅搭的简易床上呼呼大睡。该男子先是走近查看青年男子是否睡熟,随后他又下意识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动静,再后他上前将青年男子放在头部右侧正在用充电宝充电的手机偷走,最后他一边转身离开一边将手机放进裤兜内。整个作案过程仅40秒。

  在一楼进站口出口处附近,该男子被民警控制住。随后,民警进入第二候车室叫醒还在熟睡的青年男子。经审查,嫌疑人叫关某,56岁,辽宁省人,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嫌疑人关某曾因在候车室盗窃他人财物,先后三次被北京铁路警方处理过。据悉,目前嫌疑人关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供图/北京铁路警方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火车站 偷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