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航乘客机舱抽烟引不满 同行乘客要求机长道歉

2014年08月31日15:2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从飞机五点降落以后,二十多位乘客就待在南苑机场。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从飞机五点降落以后,二十多位乘客就待在南苑机场。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一位女乘客已经疲惫不堪。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一位女乘客已经疲惫不堪。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乘客代表与地面工作人员交涉,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具体状态,不方便表态。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乘客代表与地面工作人员交涉,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具体状态,不方便表态。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一位女乘客在机场取行李处,向记者和附近的旅客讲述自己的经历。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一位女乘客在机场取行李处,向记者和附近的旅客讲述自己的经历。新京报实习生 彭子洋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禹潼 实习生 彭子洋)“不要到一个说法,我们不走!”今天凌晨,乘坐中国联合航空公司kn5216次航班从成都飞往北京的旅客反映,飞机在飞行途中,先是有乘客在机舱内的厕所吸烟被制止,后在经停太原时,又有乘客在机舱外旋梯口吸烟,被制止后,有乘客要求重新安检,但飞机继续至北京。飞机落地后,多名乘客因对机组工作不满,在机场要求机长道歉。

  “大概11点,起飞后1小时左右,我排队上厕所时,闻到强烈的烟味,我马上告诉了乘务人员。”坐在飞机中后侧的晏先生回忆,发现有吸烟乘客后,乘务人员对排队上厕所的乘客进行逐个排查。另有乘客介绍,乘务人员找到该吸烟乘客后,将其手中的火柴没收。

  坐在头等舱的乘客霍先生说,今天0点,由于北京天气恶劣,飞机迫降到山西太原。等待两三个小时后,几名乘客走出机舱大门,在玄梯上用火柴吸烟。“我看到后告诉乘务员,他们拿着纸杯到了点水,出去让吸烟乘客把烟掐了。”晏先生说,在机舱外掐灭香烟后,约有5名乘客走进机舱,继续等待起飞。

  晏先生说,凌晨4点,飞机从太原起飞,在此之前,部分乘客曾提出要求重新安检,以确保接下来的飞行安全。但机组并未通知重新安检。

  “我们希望机长道歉,同时赔偿损失。”晏先生说,凌晨5点起,40多名乘客选择留在机场,希望航空公司给个说法。

  今天上午11点,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当事机组乘务人员正处在飞行过程中,无法联系核实当时情况,“我们已经为乘客安排了餐食和座椅供他们休息,等待当事的机组人员核实情况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理”。

(原标题:联航乘客机舱抽烟引不满 同行乘客落地要求机长道歉)

(编辑:SN022)

文章关键词: 机舱吸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马季奇造红牌国安2-0 埃神戴帽恒大6-0胜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