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哆啦A梦生日快乐

2014年09月03日17:08  新浪新闻客户端 收藏本文

  藤子·F·不二雄把哆啦A梦的生日定为2112年9月3日,这么算来的话今天就是它-98岁的生日咯[蛋糕]时光匆匆,但在我们的脑海中,大雄还在念小学,哆啦A梦的口袋永远能掏出神奇的道具!一代人的美丽记忆,今天就回家重温~

  刚刚出生,还稚气未脱的哆啦A梦,收到大雄100年前的留言“谢谢你为了我在100年后诞生”

  #哆啦A梦生日快乐!# 看到这样的哆啦a梦之后再也无法淡定了好吗[泪]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眼。

  D大琳L:#哆啦A梦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亲爱的蓝胖子。

  作为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作品《哆啦A梦》中登场的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是于2112年9月3日出生在东京松芝机械工厂的。在《哆啦A梦百科》中,根据作者方仓的设定,其正式的职业名称为“特定意志薄弱儿童监视指导员”。

  按照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设定,哆啦A梦的生日是2112年9月3日,这么算来,还有99年就可以看见它啦!也就是说,今天是蓝胖子99岁的生日!原来哆啦A梦也是处女座哦!那个爱吃铜锣烧、偶尔闯小祸、本领无穷大、给我们带来无限欢乐和幻想的贴心小伙伴,亲爱的哆啦A梦童鞋,生日快乐啦!爱它的你,还舍得黑处女座吗?

  【感觉古画萌萌哒!】蓝胖子和大雄在干嘛?故宫博物院@古书画复制人王赫 突发奇想,将哆啦A梦和大雄“穿越”到中国古画中,有任意门、时光机、竹蜻蜓、漂流瓶……看起来毫无违和感,简直萌萌哒!

  北海道一定要去札幌哆啦A梦主题乐园!哆啦A梦使用的“任意门”秘密道具,限定点心以及原创商品的纪念品商店,还有以哆啦A梦鲷鱼烧出名的咖啡店等设施。叮当迷们必须到此一游!

  蜡笔小新21岁,兔八哥71岁,阿童木60岁,鼹鼠54岁,蓝精灵53岁,樱桃小丸子46岁,奥特曼29岁,巴巴爸爸41岁,哆啦A梦36岁,一休哥36岁,花仙子32岁,哪吒32岁,阿凡提32岁,三个和尚30岁,达也30岁,黑猫警长27岁,希瑞26岁,葫芦娃25岁,路飞14岁。他们和我们都这么大了。

  天空飘着七个字,一天到晚尽是事。破锅自有破锅盖,啥人自有啥人爱。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泡着温泉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车到山前没有路,扔了汽车去跑步;散散心,败败火,照照镜子还是我。

(编辑:SN097)

文章关键词: 哆啦A梦 生日 今日话题 蓝胖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