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济南失联后身亡 同行男子遗体被发现

2014年09月05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日,寻人微博一发,就引起了警方的关注。 微博截图 2日,寻人微博一发,就引起了警方的关注。 微博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昨天下午,经北京赴济南失联女孩的前同事和济南警方证实,与穆某一同离开饭店并失联的男子已确认死亡,两人遗体均发现于济南市小清河。目前,两人死因、是否存在关联等情况尚并不明确,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失联男子确认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失联女孩的前同事、死者妻子王女士的电话。王女士非常悲痛,声音微弱,与记者通话中数度哽咽。她表示,与丈夫失去联系几天后,她主动到殡仪馆询问,结果发现了丈夫的遗体,并进行了DNA比对。昨天上午,DNA鉴定结果最终确认,8月31日发现的尸体就是其丈夫的,但并不知道确切的死因。

  随后,记者从济南公安历城分局处获悉,他们于8月31日晚接到群众报警,“说小清河河面有一具男尸,当时天很黑没法打捞,第二天(9月1日)打捞上来的。”目前已经确认,死者正是与穆某一同失联的、其前同事的丈夫。

  王女士说,她和失联女孩穆某是在2007年,于北京做销售工作时认识的,而丈夫此前与穆某从未见过面,但双方都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号。至于他们之间的微信是如何互加的,她也不清楚。

  王女士同时表示,自己失去丈夫,儿子失去父亲,已让她悲痛万分,“现在我真的不想回想当晚的事情,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尸体无明显伤痕

  据此前警方公布的信息,失联女孩穆某的遗体,于3日上午在济南小清河华山洪园段被发现。昨天下午,济南警方表示,与穆某一同失联男子的遗体,于8月31日晚在小清河河面被发现,两具遗体发现于同一条河中。

  据此前媒体报道,市民发现穆某时,其遗体已肿胀变形,死亡时间较长。警方发布的信息称,经初步勘查,尸体衣着完整,无明显伤痕。

  济南公安历城分局方面称,两人的死因、是否存在关联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同行失联男子已确认身亡)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失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