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老外慕名见识广场舞 与众人共跳小苹果

2014年09月05日03:25  大河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晚,19位白皮肤、黑皮肤的外国友人在郑州绿城广场,和市民一同跳起了广场舞“小苹果”。 昨晚,19位白皮肤、黑皮肤的外国友人在郑州绿城广场,和市民一同跳起了广场舞“小苹果”。

  □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昨晚,19位白皮肤、黑皮肤的外国友人出现在郑州绿城广场,和市民面对面切磋舞艺,还一同跳起了广场舞“小苹果”。这些擅长跳舞、鼓乐的帅哥美女,受邀来郑演出期间,听说郑州的广场舞“舞艺”不凡,特地在回国前前来见识近千人同跳广场舞的壮观场面。

  当看到近千人的团队随着音乐舞动前进,有条不紊,来自乌干达的“费丝”不由得赞叹:真好玩!太棒了!当晚,她和伙伴们还在翻译的帮助下,和郑州市民交流舞艺。“费丝”现场跟着86岁的魏诗兰老人学跳“幸福爱河”,还对老人竖起大拇指,用中文说:你真棒!当晚八点半,大家还一同跳起了当下中国最火的广场舞“小苹果”。

  这些外国朋友,缘何到绿城广场来跳广场舞?原来,这19位来自巴西、乌干达的年轻人,目前受邀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参加演出,10月份即将回国。从媒体上得知中国的“广场舞大妈”非常厉害,他们就想到现场感受一下。

  8月中旬,大河报曾率先报道了绿城阳光广场健身操团队近千人同跳广场舞的风采。该团队负责人赵颖,融合体操、舞蹈、韵律操等编排出新的广场健身操,每天吸引众多市民一同来跳。“没想到会有外国朋友专程来和我们一起跳。”赵颖说,舞蹈无国界,大家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和精彩。

(原标题:广场舞威武老外慕名一同“嗨”)

文章关键词: 老外 广场舞 小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